水處理化學處理方案

發揮最節約化的經濟效益

Description

各種產業之用水及廢水處理藥品、設備與裝置。舉凡石化、煉油、鋼鐵、造紙、食品、半導體、發電、醫療、空調等應用領域上,本公司均提供相關之技術服務。旨在發揮最節約化(資源運用最大化)的經濟效益,並提供給客戶安定、安全、安心的專業技術服務。


 

Specification


 

Video

 

探索我們的栗田創新中心 (KIH),這是一個創造創新的新研發基地。

在此處了解有關 KIH 的更多信息:https://www.kurita.co.jp/english/aboutus/press220401.html


 

相關產品

小型空調系冷卻水處理

日本進口品,創新、進步的全功能空調冷卻水處理劑-新克綠蝕30

view more

鍋爐系統處理方案

它用於抑制鍋爐中發生的故障並有效地運行鍋爐。我們提供的化學品不僅考慮了化學效果,還考慮了原材料的安全性。

view more

冷卻水系統處理方案

栗田豐富的水處理技術實現了高水平的安全性和節能性,使全面解決冷卻水問題成為可能。

view more

廢水系統處理方案

我們擁有範圍廣泛的用於廢水處理的環境處理化學品和除臭劑。

view more

造紙、製漿製程處理方案

通過管理紙漿工藝用水的質量,為提高生產率和質量做出貢獻

view more

鋼鐵業製程處理方案

為鋼廠的穩定運行和效率做出貢獻

view more

RO逆滲透系統處理方案

去除懸浮固體的化學物質,懸浮固體會降低 RO 膜的過濾性能,並防止污垢粘附在膜上。

view more

塗裝系統(漆渣)處理方案

減少人力清掃和停車維護、提昇漆渣去除率、減少補排水頻率、異味降低

view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