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泥減量方案(減少廢棄物)

化學+設備的綜合提案

Description

  近年因環境保護意識升高之故,污泥減量的推展能達到環境保護也兼具經濟效益,藉由達到污泥減量、減容目的,進而降低污泥清運費,從經濟及環保觀點而言,除能減少營運成本,也可降低污泥可能造成的二次污染風險,甚至依污泥特性可作為再利用素材。

因應污泥減量問題,栗田研發有機絮凝劑,藉由減少無機凝結劑添加,進而達到污泥減量之目的。

 

使用有機絮凝劑好處:減少無機凝結劑用量、減少污泥和處理成本、降低pH控制成本、友善環境、企業社會責任 = 降低總成本。

 

搭配S.sensing®CS從膠羽之間的濁度測值,控制無機凝結劑,進行最佳添加濃度,以達污泥減量最大化。

S.sensing®CS技術帶來的好處:沒有過量添加、優化凝結劑用量、降低pH控制成本、減少污泥和處理成本、節省人力成本、穩定的水質 = 降低總成本。


 

Specification

改善處理目標:

目前一般處理方案:

  • 凝結沉澱處理流程一般會添加大量無機凝結劑進行廢水處理,一般市面上無機凝結劑含有金屬成分,會貢獻汙泥產出量,增加汙泥處理成本,因此當無機凝結劑添加過量時,容易增加pH調整藥劑用量以及造成汙泥量增加,造成廢水總處理成本增加。

栗田化學改善方案(有機絮凝劑):

  • 透過無機凝結劑及栗田有機絮凝劑搭配處理,可有效減少無機凝結劑使用量,降低無機凝結劑貢獻的汙泥量以及pH調整藥劑用量,達到廢水總處理成本降低的改善。
 
 

栗田設備改善方案(S.sensing®CS):

  • S.sensing®CS從膠羽之間的濁度測值,控制無機凝結劑,進行添加濃度的優化,非定量添加,避免凝結劑常態過量添加造成污泥產出,因而達到污泥減量的效果。

 

栗田綜合改善方案:

  • 透過無機凝結劑及栗田有機絮凝劑搭配處理,可有效減少無機凝結劑使用量,降低無機凝結劑貢獻的汙泥量以及pH調整藥劑用量,搭配S.sensing®CS從膠羽之間的濁度測值,控制無機凝結劑,進行最佳添加濃度促使污泥減量最大化,以達到廢水總處理成本降低之成效。


 

Video

 

栗田努力創建一種基於與客戶和環境共享價值的商業模式。 這就是栗田設計產品組合以解決水資源問題、實現可持續能源使用、減少浪費和改進工業生產技術的原因。 憑藉 S.sensing CS 技術,將自動化整合到廢水處理過程中,並通過這樣做幫助客戶降低總體擁有成本。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