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氣節能方案

Dropwise Technology(DW)

Description

  許多表面處理方法允許在冷凝過程中形成液滴。然而,在工業應用中很難實現穩定的滴狀冷凝。儘管經過多年的研究和無數的表面設計可能性,但仍無法保證滴狀冷凝可以長久的維持在熱換器的表面,另一方面則需要依靠化學的吸附作用產生對的滴狀冷凝,栗田DW技術能在幾週內形成撥水膜讓熱交換器表面產生所謂的滴狀冷凝。

栗田DW的特點:

  • 在熱傳導的表面形成均勻且持久的撥水膜
  • 提高熱傳的效率
  • 可應用在有熱傳需求的各式工廠
  • 相容於現有的鍋爐水處理
 

栗田DW可帶來的效益與好處:減少蒸氣用量、增加生產量、減少蒸氣壓力、減少維修成本、降低能源消耗、避免腐蝕。

► 減少總成本支出

 

移除水膜可提高熱傳系數U,無須修該或更換熱交換器。


 

Specification

栗田DW包含了滴狀冷凝促進劑,可在金屬表面形成一層疏水膜。

 

栗田DW應用於烘缸製程中時,可以改善熱交換速率也可以增加產能。

 

栗田DW應用於紙機烘缸,可以改善熱交換效率,減少蒸氣用量,提高車速, 提昇生產效率。

 

栗田DW應用於紙器廠貼合器,可以改善熱交換效率,縮短熱機時間,減少蒸氣用量。

 

栗田DW應用於鋼鐵廠廠冷壓工程,可以提昇熱交換效率,改善生產效率,減少蒸氣用量。

 

栗田DW應用於紡織產業的不織布濕式成網乾燥部,可以提昇熱交換效率,改善生產效率,減少蒸氣用量。

 


 

Video

 

KURITA DW 是一項新技術,KURITA DW 不僅可以提高生產率,還可以降低能源消耗,通過始終去除水層來減少二氧化碳排放。

您現在可以輕鬆地應用這項技術。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