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純水供給事業

工業超純水

Description

使用在半導體及液晶等製造上的超純水,常會有客戶要求需要提升水的純度。而超純水的水質對製品的良率也有相當大的影響,因此相當受到重視所以對客戶而言,可以穩定地使用高純度之超純水是在製程上不可或缺的一環。栗田工業改革過去販售超純水製造装置的經營模式,展開販售超純水的服務。

KURITA的超純水供給事業對客戶來說,並不需要購入「装置」及持有設備。超純水供給契約上,在客戶的工廠內建設KURITA的設備・並持有與進行運轉管理到後續的維修保養一貫式管理,整體承攬,供應客戶所要求的超純水。而客戶則購買這個設備所供給的「超純水」。這個契約期間以10年為基礎,由客戶給付所使用的水費。另外在契約期間内,可減少客戶投資在加強穩定供水的資金・人材育成・運轉管理等的負擔,提供客戶各式各樣的價值。

不賣「装置」,只賣「水」。在客戶的身邊支援客戶所有與水相關的課題。這就是KURITA的超純水供給事業。

👨‍💼聯絡我們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