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卻水系統節能方案

KURITA NT技術

Description

為何冷卻水系統要抑制水垢及黏泥?冷卻水系統節能在於熱交換器的效率,如何將耗能的障害降到最小,才是節能的根本之道。

冷卻水系統的基本流程:

 

熱傳下降所導致的狀況,LTD溫差變大,造成耗能,嚴重時需停機進行冷凝器清洗,恢復熱交換效率。

冷卻水系統為什麼要進行防垢呢?

生物黏泥及水垢的生成,會造成熱傳受阻,造成冷卻效率下降,需使用更大流量冷卻水,或是更多設備製冷,才能達到目標溫度,而這些都會增加能源的消耗。

 


 

Specification

  栗田擁有優秀的NT技術;可以有效應對中水回用及化學工廠餘氯偏低,黏泥無法控制的問題,該系列具有高效去除黏液的功效,可通過單一藥劑解決三大障礙。

 

栗田殺菌劑特性比較與NT技術特性說明:

NT具有優越的黏泥、藻類和微生物控制效果,可快速滲入微生物膜內並破壞其活性。

NT可輕易在現場測得殘餘濃度(NT-指數),利於問題解決的即時性。

NT在冷卻水中的滯留時間長,因具有低揮發性和低汙染物消耗性。

 

透過NT這項技術,能為您達到多少的節能呢?

1℃趨近溫度的效能差異能使您節省超過$250,000年/冰水主機(台)!


 

Video

 

冷卻水系統中的生物污垢通常會導致顯著的熱效率下降和嚴重的腐蝕。NT 技術可以去除生物污垢並防止黏液在整個系統中生長。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