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減碳解決方案

ESG、SDGs、碳中和相關方案

Description

栗田正努力通過水處理為所有行業的客戶節約能源,以原創技術解決客戶面臨的節能問題。

  節能是所有客戶的共同課題。有效地使用能源並且不給環境造成負擔是非常重要的。栗田以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和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為目標,提供廣泛的產品、技術和服務,這些產品、技術和服務在用水設施中具有很高的節能效果。我們將繼續為解決客戶的能源問題做出貢獻。

栗田集團提供客戶所要求的價值,旨在與未來的社會創造共享價值。
我們將通過為與水和環境相關的問題提供獨特的解決方案來履行我們對未來的責任。

【為客戶提供價值,創造可持續發展的社會】


 

Specification


 

Video

 

對人們的生活與行業的發展來說,什麼是不可或缺的呢?怎樣才能毫無浪費地有效利用能源呢?如何才能實現無費的循環利用呢?什麼才是引領行業的生產技術走向革新的關鍵呢?

面對這些問題,KURITA給出的答案是"水"。

為了解決水資源問題、為了利用可再生能源、為了削減廢棄物、為了提昇行業的生產技術水平。

有各式各樣的可能性。通過採用KURITA的技術,這些水平應該能得到顯著的提升。

KURITA的技術面面俱到,我們可以放心地委托KURITA進行處理。

我們對水的知識瞭如指掌,通過將獨特的理念傾注於水,履行社會責任,創造美好未來。

 

👨‍💼聯絡我們


 

相關產品

蒸氣節能方案

DW可改善熱交換效率、增加產能、減少總成本支出

view more

污泥減量方案(減少廢棄物)

有機絮凝劑的部分取代方案,達到污泥產出減少效果,配合優化無機凝結劑的添加方式(自動化監控),達到污泥減量最大化。

view more

鍋爐節能方案

DReeM Polymer 是栗田創新的用於蒸汽發生器和鍋爐系統的分散體去除效果管理聚合物。

view more

冷卻水系統節能方案

透過NT技術達到微生物的控制,具有剝離分散機能、防止附著機能、殺菌機能 3項機能,達到冷卻水系統微生物障害最小化,冷卻水系統相關熱交換器(冰水主機、空壓機…運轉效率最佳化(節能))。

view more

逆滲透回收系統節能方案

高效率運轉的逆滲透回收系統方案(節能、節水)

view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