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卻水系統處理方案

Description

  冷卻水處理化學品通過防止與水有關的問題和軍團菌在工廠和辦公樓的冷卻設備中的增殖,並提高設備的運行效率,為節能做出了貢獻。在摩天大樓、地下商場、醫院、無塵室、計算機房等場所,溫濕度控制,即所謂的空調,是必不可少的。冰箱採用空調設備,冷卻水循環使用。在冷卻水系統中,可能會出現水垢、黏泥、腐蝕等問題。這些是冷卻水的三大障礙,會造成空調停機、設備壽命縮短、能量損失等問題。

  • 冷卻水處理節能藥劑
  • 腐蝕抑制藥劑
  • 水垢抑制藥劑
  • 殺菌滅藻藥劑
  • 黏泥控制藥劑
  • 多功能冷卻水處理藥劑
  • 冷凝器清洗藥劑
  • 冷卻水藥劑

 

為何冷卻水系統要抑制水垢及黏泥?冷卻水系統節能在於熱交換器的效率,如何將耗能的障害降到最小,才是節能的根本之道。

冷卻水系統的基本流程:

 

熱傳下降所導致的狀況,LTD溫差變大,造成耗能,嚴重時需停機進行冷凝器清洗,恢復熱交換效率。

冷卻水系統為什麼要進行防垢呢?

生物黏泥及水垢的生成,會造成熱傳受阻,造成冷卻效率下降,需使用更大流量冷卻水,或是更多設備製冷,才能達到目標溫度,而這些都會增加能源的消耗。


 

Specification

  除了常規的冷卻水處理方案(防蝕、防垢、殺菌、滅藻),栗田還擁有優秀的NT技術及S-sensing線上水質分析系統;NT技術可以有效應對中水回用及化學工廠餘氯偏低,黏泥無法控制的問題,該系列具有高效去除黏液的功效,可通過單一藥劑解決三大障礙。S-sensing線上水質分析系統則可在線監控水質狀況及藥劑濃度,通過栗田發明的分析控制系統,可以使冷卻水系統處理處於自動運行狀態。

栗田殺菌劑特性比較與NT技術特性說明:

NT具有優越的黏泥、藻類和微生物控制效果,可快速滲入微生物膜內並破壞其活性。

NT可輕易在現場測得殘餘濃度(NT-指數),利於問題解決的即時性。

NT在冷卻水中的滯留時間長,因具有低揮發性和低汙染物消耗性。

 

透過NT這項技術,能為您達到多少的節能呢?

1℃趨近溫度的效能差異能使您節省超過$250,000年/冰水主機(台)!

 

相關產品:冷卻水處理藥劑、冷卻水防蝕防垢劑、冷卻水防蝕劑、冷卻水防垢劑、冷卻水非氧化性殺菌劑、冷卻水多功能水處理藥劑、冷卻水黏泥抑制劑、冷卻水水垢抑制劑、冷卻水殺菌滅藻劑、冷卻水銅蝕抑制劑、冷卻水水垢去除劑、冷卻水處理節能藥劑等...為您規劃最適切的解決方案。


 

Video

 
冷卻水系統中的生物污垢通常會導致顯著的熱效率下降和嚴重的腐蝕。NT 技術可以去除生物污垢並防止粘液在整個系統中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