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逆滲透系統處理方案

Description

  為解決RO膜“膜堵塞”、“產水水質惡化”、“處理水量減少”、“膜更換成本”、“廢水量大”等問題,台灣栗田開發了 KF 系列”陣容。通過在各工序中組合使用 KF 系列粘泥控製劑、阻垢劑、預處理絮凝劑、RO膜清洗劑,排除故障原因,只有栗田水務才能提供具體的解決方案和措施。

  • 膜處理-各系列水垢防止劑(Ca、Si、P、Ba、Metal…)
  • 菌落數、生物黏泥、前處理控制
  • 水質穩定、水量維持、在線清洗、系統調整
  • 回收率提升、線外清洗方案、膜壽命延長、膜系統月保養方案

栗田有RO防垢劑、RO抑垢劑、RO阻垢劑、RO殺菌劑等...為您規劃最適切的解決方案。

以下針對RO膜構造、常見障害、污垢生成、膜的劣化、各類型水垢進行圖示說明:

 


 

Specification

栗田針對RO逆滲透系統開發水質分析軟體

逆滲透系統生物黏泥控制方案

 

逆滲透系統專用黏泥控制劑

 

相關產品:逆滲透防垢劑、逆滲透抑垢劑、逆滲透阻垢劑、逆滲透殺菌劑、逆滲透黏泥剝離劑、RO防垢劑、RO抑垢劑、RO阻垢劑、RO殺菌劑、RO黏泥剝離劑、RO膜藥劑、逆滲透藥劑等...為您規劃最適切的解決方案。


 

Video

 

栗田創新的生物黏泥控制劑 KF-0110K(台灣)可以在您的逆滲透系統仍在運行時疏通您的逆滲透膜,具有以下優勢:

1.保持滲透液的目標質量和數量。

2.降低膜清洗頻率。

3.減少用電量。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