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裝系統(漆渣)處理方案

Description

  塗料的功能是在被塗物件表面上形成塗膜後才具有保護、裝飾、標誌或其他用途。塗料目前已被廣泛使用在各項產業。包括:建築、運輸器材、機械、家具、金屬、電子‧‧‧等。然而,在塗裝過程中,漆渣過度分散於循環塗裝水中,不易絮凝漆渣無法撈除,導致塗裝循環水混濁不清,易造成現場髒亂、 惡臭,導致清潔成本增加,塗裝效果不佳,甚至設備停機等問題。

  栗田開發了可提升漆渣絮凝&上浮性,可撈除循環水濁度低,减少系統跟換水次數;油性塗料在循環水中形成具黏性之塊狀漆渣、容易附著在配管或水膜板上。能使塗料不具黏性、提高漆渣上浮效果、提高生産性・穩定操作及成本改善。

  • 漆渣黏性去除方案-減少人力清掃和停車維護
  • 漆渣浮除方案-提昇漆渣去除率
  • 塗裝循環水再循環方案-減少補排水頻率
  • 塗裝環境改善方案-異味降低

 

溶劑型漆渣障害會造成:清運成本高、漆渣日常清理困難、設備異常,停機風險高。

 

水性漆渣障害:清運成本高、漆渣日常清理不易、發泡導致水質不佳。


 

Specification

溶劑型塗料處理優點:加藥量少、藥劑濃度控管容易、對黏性很大的漆類也有成效。

 

水性塗料處理優點:不需另外添加消泡劑、過量添加也不易發泡、不含硫酸鹽類。

 

栗田對於塗裝系統(漆渣)處理的目標:污泥量減少、清運成本降低、設備維護費用降低。

 

相關產品:漆渣處理劑、漆渣上浮劑、漆渣去黏劑、塗裝噴塗循環水處理劑、塗裝水處理劑等...為您規劃最適切的解決方案。

 

👨‍💼聯絡我們


 

Video